我是卡尔,或者伊水_Uryan。
头像@玉玺
客户端有问题先看置顶合集,网页端看“图授权相关”。
lof自带的转发按钮请随意(关了通常是因为还想改)
存图随意。做头像注明作者。禁止转载。

如果有看到违规的,方便的话麻烦帮忙说明一下,谢谢。
(我每次往这里发动图的时候,在电脑端看就会特别好看!嘿嘿!

“弗兰克?这是什么?”
“旧照片呀。我从团长室的抽屉找到的。”
“嗯?这什么时候……天啊怎么被人拍下来了!我的表情也太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我想起来了,你午休时研究黑暗料理,结果搞得我们三个都迟到。哎,瑞琪骂你就算了,他还骂我!比菩提团长还凶!”
“那不是黑暗……算了。瑞琪那么认真,耽误时间肯定生气啦。我可是通过考核了才摸鱼。你虽然是我们的前辈,但瑞琪气你不但过来凑热闹还搞上头纵容我超时。他不训你就怪了!”
“他也太认真了…休息时间摸鱼明明是天经地义。瑞琪啥时回来?等他回来可要好好盘问他搁哪儿弄到的这照片。”
“应该是菩提导师留下来的吧。”


完全没做过库洛的剧情可以说对库洛根本不了解希望没有太过OOC

手游库洛出场了,重写一下。
一些根据官设延伸的脑补:
    弗兰克比瑞琪年龄大一点,和瑞琪是同窗、喜欢摸鱼(打游戏听古典乐下厨),是瑞琪在红龙之战前临时挑选出来的当时最优秀的骑士。他应该是那种如果最终只看级别而90分可以打最高级的话,他就绝不考91分的摸鱼怪。每次都刚好踩线达到最高级,剩下的精力都拿去摸鱼。
    库洛属于努力又优秀的大前辈,但天赋比不过开挂的未来双团长,无论是看从小进行骑士训练的瑞琪年纪轻轻就身处高位还是看半路出家的弗兰克一路直升,都有种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焦虑感。后来在救火行动中仿佛是找到了新目标,顺势去搞消防署了。
    瑞琪对弗兰克可能是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因为弗兰克天赋不差但就要摸鱼。团长时期的瑞琪已经佛了,但见习骑士时期的瑞琪会凶弗兰克。弗兰克嘛,你凶任你凶,态度诚恳,绝不改正,反正我进骑士团也是因为打游戏考不上大学才迫不得已,没瑞琪你那么高尚的信仰,我就混口饭吃。
    一直到红龙之战后,天塌了。弗兰克必须拿出全力去做好代理团长。

评论 ( 33 )
热度 ( 708 )
  1.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虾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