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卡尔,或者伊水_Uryan。
头像@玉玺
客户端有问题先看置顶合集,网页端看“图授权相关”。
lof自带的转发按钮请随意(关了通常是因为还想改)
存图随意。做头像注明作者。禁止转载。

如果有看到违规的,方便的话麻烦帮忙说明一下,谢谢。
(我每次往这里发动图的时候,在电脑端看就会特别好看!嘿嘿!

若有微风同路,便是我来见你了。

——《独活》文心懒得雕龙

-----------------------------------------

和文心PY交易了一下。戳上面的链接可以(chi)看(dao)文(zi)

最后两张是最开始画的版本,我和文心一致认为过于西方骑士不太行,然后改了十几版后出来了第一张。但反正画都画了干脆旧图再利用加个哈利路亚玩玩

【录了过程投B站,戳我】


2023年3月17日

文心回来了!编辑了链接,现在可以点开看文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524 )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虾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