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卡尔,或者伊水_Uryan。
头像@玉玺
客户端有问题先看置顶合集,网页端看“图授权相关”。
lof自带的转发按钮请随意(关了通常是因为还想改)
存图随意。做头像注明作者。禁止转载。

如果有看到违规的,方便的话麻烦帮忙说明一下,谢谢。
(我每次往这里发动图的时候,在电脑端看就会特别好看!嘿嘿!

看我看我

图授权

  • 无需询问默认同意

  • 存图,私下收藏。
    lof自带的转载按钮转载(不让转的会关掉转载功能的,通常是因为我还想再改改)
    写配文(已经是文章配图的不要写)、画我的设定(我想看!艾特我!)


  • 无需询问,但需要遵守条件: 

  • 做头像/主页背景/lofter合集封面:需要在简介处写画手。
    做歌单封面/视频封面/专辑封面:需要带出处链接。谢绝黑蓝作品。
    临摹/刻章:网上发布时记得带原图链接,非商用不公开随意。
    打了“VC创作支援”tag的作品,署名+非商用即可随意使用。
    做贴吧文贴镇楼图:一楼艾特“伊优_水之浪”并带链接。楼内禁止拆逆图中cp、禁止发表与图中角色无关的内容。
    私底下印刷,印量不超过2,不商用。


  • 需要询问:
    拿来做曲绘/视频:请先带上作品询问。


  • 没提到的默认禁止(包括但不限于商用/传群相册/无授权转载/P图改图)

  • 被我拉黑的以上全部禁止。


如果我很久不更新,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我↓
微博/Bilibili【伊水_Uryan】,CPP无差别同人站【Uryan】,Pixiv/推特【UryanKarl】,汤不热【uryankarl-art】


UAPP下载:戳我

别问为什么水印打脸上,问就是怕被人截掉盗图

不喜欢且不画黑蓝。顶多会出现那种虹蓝前提下的单箭头沙雕擦边球。


主页名来源

  • 给这个主页起名的时候,想起来微博有关注一个叫“摸鱼页”的太太。而我画的比她要low好几个次元,所以如果她是摸鱼,我最多只能是摸虾。
    所以是摸虾地,捉鱼摸虾之地。
    但摸虾地不欢迎虾

画画工具:SAI
后期工具:PS 、美图秀秀
动画制作工具:After Effect、Live2D

评论 ( 3 )
热度 ( 18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摸虾地 | Powered by LOFTER